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天連假出國 桃機10日出入境突破12萬人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0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0 13:48

國慶4天連假,民眾都想趁著這個機會,來一趟短期旅遊,因此在放假第一天,人潮塞爆桃園機場,從報到區,一直到入境大廳,滿滿都是人,光是10日這天,出入境人數就超過12萬人,但這還不會是最多的,13日的收假日,單日旅客量,則是上看14萬人次,因此也不少航空公司從8日到15日都加開航班。

圖/TVBS

 
機場報到區,滿滿都是人,旅客大包小包,準備出遊的好心情都掛在臉上。

每個櫃位前大排長龍,地勤人員的手沒停過,一組接著一組幫忙checkin,會出現這樣的景象,是因為不少民眾,都想趁著國慶四天連假,來個短期的旅遊。

圖/TVBS

旅客:「昨天(10/9)下午就先到桃園,就在桃園住了一晚,住了一晚之後,今天早上在搭車過來這邊。」
 

但是現在,香港局勢不穩,日本又碰上颱風哈吉貝侵襲,不過也沒有因此掃了民眾出國的興致,甚至有台南民眾,就怕人潮擠爆,提前一天北上到桃園,為的就是要準時搭上早上9點多,飛往越南峴港的班機。

旅客:「(人)好多非常多,超多的,我們平常自由行的話,沒有這麼多人。」

圖/TVBS

旅客:「剛剛高鐵就人很多了,有出乎意料的多,就是以為早上10點,大家可能會睡到自然醒才出門,沒想到(人)那麼多。」

人潮,從高鐵站就開始延續,也讓民眾嚇了一跳,桃園機場統計,10日單日的出入境人數,就有12萬0922人,但這還不會是最多的,到了收假日的13日,預估會突破14萬人次,也因為這樣,從8日到15日這幾天,也有不少航空公司加航班,第一航廈加了104架次,第二航廈也加了55架次,而民眾也可以多多利用自助報到、自助通關,或是行李宅收等設施,節省時間,不用和大家一起排隊等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國慶#機場#高鐵#旅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2373

0.37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