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實男「無房無車月薪5萬」…憂問:能嫁嗎? 網掀論戰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9 2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9 20:39
老實男無房無車月薪5萬。示意圖/TVBS
老實男無房無車月薪5萬。示意圖/TVBS

近日一名網友透露,最近表妹帶已經論及婚嫁的新男友回家,雖然個性憨厚老實,但是名下沒車沒房,未來恐沒什麼出息,該名網友擔心詢問,「無車無房月薪5萬的老實人,能嫁嗎」?文章曝光後,隨即掀起網友論戰。

這名網友在「PTT」八卦板發文透露,最近表妹帶新男友回家給家人認識,2人已經論及婚嫁,原PO打量對方後認為,「人滿老實的,沒不良嗜好」。

 

原PO擔憂表妹未來生活。圖/翻攝自PTT

不過,原PO後來得知男方月薪5萬,但名下沒車沒房,「職業如果不自行開業也沒有多大發展,就感覺未來沒什麼大出息」,雖然只是論及婚嫁,但是他擔憂表妹的未來生活,直言男方存款,「應該離房子首付還有一段距離」,最後憂心詢問,「能嫁嗎」?

問題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如果是好男人當然嫁」、「沒差啊 ,想嫁就嫁」、「有錢後就會作怪了」、「月薪5萬能穩穩領,不會被裁員的話還行」、「不生小孩可以,不然小孩很可憐」、「月薪5萬差不多已經贏60%的人了」、「領高薪但有高負債的人也是一堆」、「未來說不準,但人品定高下」、「能,前提是女方也要工作,雙薪家庭」。

 
不過,其中也有人勸說,「每天愁帳單,(感情)再好也變壞」、「月薪5萬,多少要給公婆?根本沒有錢買房?養小孩?不要整自己」、「5萬好慘,不如養隻狗」、「你表妹很有出息嗎」、「看男的對未來有沒有規劃吧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婚姻#結婚#經濟#房產#老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9

0.0742

0.18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