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夫偷訂飯店超崩潰…被「谷歌行事曆」出賣!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9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9 17:48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「膩馬勒!Google會不會太扯!?」1名人夫表示,因為用訂房網訂房,會被Google同步到行事曆,所以為了這次要泡溫泉,特別用電話訂房。就在入住的前1日,這名人夫瞄一眼Google行事曆,竟看到溫泉飯店的入住行程已在裡面,讓他崩潰大喊「全露餡了!現在刪除來得及嗎?」

圖/翻攝PTT八卦板

 
1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,指出照以前的經驗,在訂房網站上下訂,「會被Google知道」,然後同步到行事曆。原PO這次查完價就直接打電話到溫泉飯店,用電話訂房,避免行程被同步,因為「我老婆手機行事曆,有同步我的Google帳號」。

就在入住的前1日,原PO瞄了一眼Google行事曆,竟看到訂房資料還是被同步了!原PO忍不住崩潰大喊「靠X勒!Google是在我手機裝竊聽器膩!」並說這下不是全露餡了嗎?問網友「現在刪除來得及嗎?有沒有Google會不會太誇張的八卦?尼X勒,等一下回家要怎麼解釋…」

圖/翻攝PTT八卦板

網友看後不禁紛紛笑回「找女同事約泡齁,Google都知道」、「你約泡,Google小姐都知道」、「捉姦神器」、「綠了,幫QQ」、「這麼熱泡什麼溫泉」、「Google傑出的一手」、「老婆在家磨刀」、「泡湯的照片會自動幫你做成故事集」、「google就天網」、「他是抓Gmail的資料」。
 

也有人建議原PO「給老婆驚喜說要帶她去泡啊」、「下次訂房要留雅虎信箱」、「你別想對抗天網,乖乖跟你老婆認錯」、「贍養費準備好,安心上路」、「我給老婆同步的都是另1支手機,給您參考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泡溫泉#訂房網#谷歌行事曆#Google行事曆#行事曆#竊聽器#捉姦神器#天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712

0.18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