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偷奶爸合照比歧視OK手勢 遭環球影城開除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9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9 12:24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美國一家人造訪奧蘭多環球影城時,7歲女兒和一名神偷奶爸合照,事後他們看照片時才發現,卻發現這名工作人員竟比出帶有白人至上主義意味的「OK」手勢,讓女童爸媽非常不舒服立刻投訴,遊樂園得知後也迅速將這名員工開除。

女童母親:「當我在翻看照片時我心想『等等為什麼這個手勢會出現在我孩子的肩膀上?』。」

 

爸爸媽媽帶著孩子到遊樂園玩卻遇上種族歧視,讓他們越想越不舒服,這一家人今年初造訪美國奧蘭多環球影城,7歲女兒和一名扮演神偷奶爸的工作人員合照,事後赫然發現,這名工作人員詭異地比出帶有白人至上主義意味的「OK」手勢。

女童母親:「我的孩子接近他,他把手放在她的肩膀上,就像平常一樣,當我看向相機時,他開始比出全球通用的,白人至上主義仇恨手勢。」

家長當時沒有注意到這個奇怪的動作,最近發現後立刻向環球影城投訴。
 

「OK」手勢有許多種含意,但其中最敏感的就是代表白人力量,也就是WhitePower,非政府組織「反誹謗聯盟」就將OK手勢列為仇恨象徵。

女童母親:「看到有人會做出這種事,真的很心痛。」

今年3月紐西蘭發生清真寺大規模槍擊案,兇手事前在網路上張貼白人至上主義的宣言,之後出庭時也比出OK手勢。

律師:「辛格一家人希望能確保,其他家庭或小孩,不會遇到類似的事。」

環球影城表示已經將這名員工開除,也補償這一家人的門票費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環球影城#OK#手勢#仇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638

0.18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