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討厭民進黨變「討厭共產黨」 他:蔡民調贏6%會輸韓!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8 16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8 16:07
合成圖/TVBS資料畫面
合成圖/TVBS資料畫面

距離2020總統大選剩不到百日,各家民調如火如荼的展開;總統蔡英文在多間民調的支持度都領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。韓國瑜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謝龍介昨(7日)表示,民進黨操作兩岸議題,已成功將去年「討厭民進黨」的氛圍,轉移成「討厭共產黨」。至於蔡英文的民調落領先6個百分點,謝龍介認為實際投票反而會輸給韓國瑜。

據風傳媒報導,謝龍介昨日接受《POP撞新聞》專訪,向主持人黃暐瀚表示,蔡英文團隊在此次大選出現的情況,尤其是羅文嘉就任黨秘書長之後,操作兩岸議題,讓氛圍變成討厭共產黨。

 

圖/翻攝917 POP Radio 官方頻道

黃暐瀚指出香港反送中運動、電影《返校》等議題,可能損及國民黨形象,年輕人普遍也不喜國民黨與韓國瑜;謝龍介對此表示,韓陣營認為此效應高峰正在慢慢下降,並說「差不多賺完了(聲量)」,但坦言國民黨須重視反送中議題,就算蔡英文賺完聲量,國民黨也急需拿回失去的支持。

謝龍介認為年輕人比較見義勇為、左派、會想對抗掌權者,甚至支持台灣獨立;去年蔡英文最有權力,但今年民進黨推出共產黨總書記習近平當標的,對大眾說大陸要併吞台灣,以轉移年輕人目標,讓討厭民進黨變成討厭共產黨,甚至將共產黨提出的「一國兩制」、「九二共識」與韓國瑜連結。黃暐瀚則認為「討厭共產黨」和「不投國民黨」之間產生效應,有邏輯問題。

 
謝龍介認為若是正常民調,蔡英文贏韓國瑜6個百分點的話,實際投票反而會輸給韓國瑜。他指出,因為有些人不喜歡韓國瑜又無法認同蔡英文,就算民調時支持蔡卻不會出來投。至於缺乏年輕人支持度,謝龍介認為,只要10個流失的年輕人能拉回2個,韓國瑜就能當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反送中 爭民主

2020總統大選民調

#謝龍介#黃暐瀚#蔡英文#韓國瑜#民調#反送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5

0.0650

0.2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