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堅持「先在爸爸那」原因曝光!賈靜雯愛女手寫信惹哭網友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8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9 13:25
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
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

藝人賈靜雯出道29年,今年終於憑著夯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首奪金鐘視后,昨天(7日)適逢她45歲生日,賈靜雯在臉書上分享這幾天「如夢又真實」的感覺,並曬出大女兒梧桐妹送給她的手寫信。梧桐妹在文中揭露自己為何要到上海求學、先在爸爸身旁的原因,暖心理由惹哭一眾網友。
 

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

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

 
「我依然是我!」賈靜雯昨晚在臉書上提到得獎以後,她依舊過著送小孩、做早餐,買菜,接孩子等等的日常生活,無奈卻多了離別,因為大女兒梧桐妹又要返回上海求學,上機前她給了媽媽一封手寫信當成禮物。
 
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

梧桐妹在文中提到,雖然表面上媽媽的年齡都沒有增長,但她知道媽媽其實比以前成熟了很多,「有人跟我講說妳會擔心妳不是一個夠好的媽媽,但我在這裡跟妳說,妳是全世界最棒的,而且沒人比的過妳。不僅僅把我照顧的那麼好,咘咘波妞也被妳照顧的這麼出色。三個孩子的媽一定很累吧!」
 
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

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

接著梧桐妹親揭堅持待在上海的原因,「我先在爸爸那邊當個好小孩,也為妳減少壓力,以後等我長大了,我一定會回到妳身邊一直陪著妳,幫妳照顧兩個小皮蛋。」最後她也告訴賈靜雯,自己在上海每天都很想念媽媽,並鼓勵母親今年是可以發揚光大的一年,因為無論演藝事業及副業都很成功,要媽媽好好加油,暖心話語讓不少網友為之動容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賈靜雯#修杰楷#咘咘#波妞#梧桐妹#孫志浩#離婚#金鐘獎#視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9

0.0503

0.15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