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灰熊母子骨瘦如柴虛弱覓食 心碎照震撼網友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8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8 11:57
圖/翻攝自Rolf Hicker - HickerPhoto臉書
圖/翻攝自Rolf Hicker - HickerPhoto臉書

一名攝影師近期在加拿大拍到野生灰熊媽媽和小熊骨瘦如柴的照片,令人心碎,因為暖化導致鮭魚變少,使得灰熊缺乏食物來源,恐怕過不了這個冬季,像這樣越來越嚴重的全球暖化問題,就讓「反抗滅絕」的團體在全球發起示威活動,呼籲政府做出更多行動,來對抗氣候變遷。

瘦得皮包骨的灰熊在河邊尋找食物,肚子明顯凹了下去,加拿大一名野生動物攝影師希克,近日在卑詩省拍攝到這些令人心碎的照片。

 

野生動物攝影師希克:「我知道有一些灰熊,依我個人淺見,是活不過這個冬天的,牠們甚至可能無法等到冬天。」

加拿大的氣候變暖速度,是全球平均值的2倍,對鮭魚的生態帶來嚴重影響,導致鮭魚數量大減,母熊只能帶著小熊一起挨餓,當地漁業協會捐贈了500條鮭魚,志工們把魚放流在灰熊的棲息地。

當地志工:「多年來已經有很多關於,我們領土上的灰熊挨餓的報導,對我來說這是一項試圖,援救生態系統的極端措施。」
 

大自然會失去平衡,人類就是元凶之一,倡議團體「反抗滅絕」在全球發起抗議活動,呼籲政府減少碳排量、對抗全球暖化,抗議7日從澳洲與紐西蘭各大城市開始,數百人在雪梨市中心靜坐封路,不少示威者遭到警方拖走。

澳洲記者vs.抗議人士:「這值得讓妳被逮捕嗎?是的。」

法國巴黎、德國柏林都有群眾封街,躺在馬路上抗議,而在英國倫敦,抗議者佔領街頭,導致交通癱瘓。

柏林抗議群眾:「我們要求什麼?氣候正義!」

抗議團體說,未來兩周將在全球60座城市,持續舉行類似的示威活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抗議#暖化#示威#碳排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6

0.0872

0.20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