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諷「超過M號就是胖」惹網怒 躲5天!鋼琴女神發聲了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7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7 19:28
30歲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,有「鋼琴女神」、「真人版娜美」美譽。圖/翻攝自李元玲IG
30歲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,有「鋼琴女神」、「真人版娜美」美譽。圖/翻攝自李元玲IG

擁有姣好身材的30歲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,有「鋼琴女神」、「真人版娜美」美譽,日前稱「M號就是胖」,遭網友怒譙,關閉IG帳號5天,今(7日)終於發文道歉了。

熱愛健身的李元玲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其健身日常,日前在IG限時動態寫道:「女孩們,如果妳們是穿6號(S),其實就等於M號,而M號=胖。在亞洲國家,S號就是M號,M號就是L號。任何超過M號都代表『罪惡』、『肥胖』。」她表示自己只有「XXS號」,呼籲廣大女性族群努力瘦到XS,「如果妳超過M號,拜託不要再吃了,趕快上健身房吧!這世上沒有所謂的百搭,『瘦』才是百搭的最基本條件。」言論曝光後,遭網友怒轟,她隨即關閉IG。

 

李元玲稱「M號就是胖」,遭網友怒譙,關閉IG帳號5天,今(7日)終於發文道歉了。圖/翻攝自李元玲IG

神隱5日,李元玲今日貼文道歉,強調自己沒惡意,指出她原本只是想發布在私人模特朋友圈,想藉此鼓勵朋友以運動保持健美身段,但一時手誤發到公眾群,當時發文過後26分鐘已立刻刪文,沒想到還是被截圖傳開。

李元玲為此感到自責表示,「並沒有嘲笑M等於肥胖,我承認是因為我個人表達能力太直接,沒有思想周全,把對自己體型的要求誤造成size的錯誤論點。我願意為我造成的誤解做出道歉。」

 
30歲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,有「鋼琴女神」、「真人版娜美」美譽。圖/翻攝自李元玲IG

至於暫停使用IG的原因,李元玲解釋,是因為網友得不到回應,轉向騷擾、攻擊好友,她為了不想身邊的人收到牽連和騷擾,才會選擇暫時關閉。而今日起重開帳號,希望日後能帶給大家更多正能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李元玲#鋼琴女神#真人版娜美#M號#胖#肥胖#罪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1

0.0731

0.19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