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控涉詐百萬!工程行老闆喊冤 「同行陷害」

記者 張心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7 2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7 20:07

持續追蹤被指控的工程行莊姓老闆,他透過電話喊冤說,是客戶退訂,引發糾紛,懷疑是同行相忌陷害他!但是被害人指控,他明明是收了錢不做事,還搞失蹤,甚至循著名片找到工程行的地址,也是假的,結果老闆還聲稱是子承父業,為了討回公道,近十名被害人組成自救會,到警局面前抗議!

圖/TVBS

 
風管自救會成員(自救會):「沒來做嘛,他就說,他沒有錢。」

民眾們圍在警局外頭,各個都有話要說。雖然互不認識,但都同病相憐。因為他們全是被莊姓老闆詐騙訂金,還討不回來。

被害人vs.遭控詐騙莊姓老闆:「我跟你講啦,我一台機器賺你不到兩千元啦,你們這樣子要在那邊PO臉書,那你乾脆兩萬塊退給我好不好,好我直接退給你們好不好。」

 
圖/TVBS

嘴上說會退錢,還要民眾不要PO網公審,但等來等去,卻什麼都沒拿到。拿出當時莊姓老闆給的名片,這才發現,連上頭的資訊,都是假的。

記者張心:「照著名片上的地址,來到蘆洲這邊,根本不是工程行,而20年前早就是8層樓的大廈,連遭控的莊先生也住在裡頭。」

記得這個人,卻沒人知道這有工程行,因為這根本就是個華廈社區。受害民眾一氣之下,組成自救會,這才發現,十多人都被騙,金額近百萬,一氣之下,也決定對莊姓老闆提告。不過實際致電,他也想替自己澄清。

圖/TVBS

記者vs.遭控詐騙莊姓老闆:「他們之前都有去找一些,我們同業廠商,因為我們有去搶到人家生意,他現在跟我訂一訂,後面去叫跟他們訂的那些廠商去做。」

氣憤的說,自己是被同業陷害,才會生意接了,還做不成,聲稱叫材料需要時間,是客戶等不及才會退訂。只是老闆喊冤無辜,受害人舉證歷歷,收錢不做事,雙方只能對簿公堂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#同業#陷害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7

0.0590

0.17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