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炎山遊樂區工安意外 堆高機翻落壓死1人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7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7 17:23
圖/TVBS
圖/TVBS

苗栗縣警局通霄分局今天表示,9月29日12時許接獲報案,有人在苑裡鎮火炎山遊樂區遭堆高機壓倒,傷勢過重當場死亡,經分局派員勘察採證,檢具相關證據報請檢方偵辦。

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觀光行銷科長黃騰達則指出,火炎山遊樂區為交通部觀光局立案登記觀光遊樂事業,去年底經觀光局核定合法轉讓,辦理負責人變更。他說,今年7月隨觀光局前往觀光遊樂業督導考核時,經營團隊曾提及有意轉型為推廣蔬食養生的宗教文化園區,但截至目前尚未接獲具體變更計畫。

 

蘋果日報今天報導,火炎山遊樂區經產權易主之後,成清海無上師信眾共修道場,9月29日有數千名信徒參與禪修,卻發生信眾在園區內操作堆高機翻覆,壓死另一名信徒意外。報導中並提到,有讀者爆料意外發生時,道場工作人員未及時打119叫救護車,反而先請示上師,等救護車到場時,遭壓信徒已不治身亡。

火炎山遊樂區的業主、火炎山遊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出聲明表示,此案已進入司法程序調查中,「關於媒體報導多與事實不符,公司於事發現場第一時間通報119救護車及110警察局,一切合法及時處理。」

地方人士指出,外傳火炎山遊樂區去年底易主,就是由數名清海無上師的企業家信徒合資申請產權移轉,接手後進行內部整修,以長期租約方式供團體使用,每逢週休假日聚集眾多信徒前往禪修,儼然已成清海無上師在台新據點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火炎山#遊樂區#堆高機#禪修#信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653

0.18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