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腦震盪錯過9月擴編 林子偉坦言:很想哭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7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7 17:3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旅美紅襪隊野手林子偉今天在返台記者會說,今年季末腦震盪錯過9月擴編,坦言「其實很想哭」,但棒球員在場上就是要為了一顆球去拚,未來無論哪個球季,最重要目標身體健康。

林子偉今年球季兩度因傷影響出賽,5月初在大聯盟出賽左膝韌帶扭傷,8月底小聯盟3A守備時撞到牆腦震盪;本季大聯盟出賽總計13場,20打數敲出4支安打,大聯盟出賽數為近3個球季最少。

 

林子偉表示,5月膝蓋受傷當下很痛,原本以為韌帶斷了,但經過防護員幫忙處理後,可以正常走路,還好虛驚一場;8月底因為外野守備撞到牆,之前有過腦震盪經驗,當下狀況類似,馬上向球隊反映,「當時已經要接近球季尾聲了,知道球隊不可能叫我上大聯盟了,一開始很氣,也很想哭。」

球季難免遇到狀況不好、低潮,林子偉感謝太太、2歲女兒的陪伴,「回到家看到他們,感覺很溫馨」,太太是林子偉最強的後盾,8月底因為腦震盪休息,林子偉坦言心情受到影響,也常常跟太太討論,「為什麼球員在場上要為了一顆球這麼不顧一切地去拚。」

林子偉表示,後來回想起來,今年的傷勢或許是上天的旨意,「自己場上一些守備的小細節還沒有做好,因為這次受傷,更知道要留意外野守備與牆的距離。」
 

今年因為守備受傷影響出賽,但林子偉不因此排斥守外野,「無論內野、外野,上大聯盟就是最大目標,只要有機會、有位置都會努力爭取。」至於明年球季的目標,林子偉回答,「無論哪個球季,最重要目標都是身體健康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子偉#大聯盟#紅襪#腦震盪#外野守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4

0.1238

0.25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