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蒙面法槓柯文哲? 徐國勇:把規定看清楚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7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7 13:17

香港無預警實施蒙面法,引發港民反彈,但檢視台灣的集遊法,也規定不得用妨害身分辨識之化妝,台北市警察局長日前備詢時,被問到遇到有人戴面具上街遊行,他強調會依法行政,沒想到卻被內政部長徐國勇打臉,強調是要有暴力行為才執法,被解讀是中央地方不同調。

圖/TVBS

 
徐國勇vs.黃昭順:「如果我戴小英的面罩算不算,要不要被禁止要不要被處罰,你不會丟雞蛋啊,丟雞蛋當然是個違法行為,(她說她會耶)我會丟雞蛋,不會啦。」

跟召委一起,聯合夾攻內政部長徐國勇,會這麼問不是沒有原因,因為台灣集會遊行法規定,不得用妨害身分辨識之化妝,
能不能戴面具上街遊行,台北市警察局長說要依法行政後,沒想到卻被長官徐國勇打臉。

徐國勇:「台北市警察局局長,沒有把原意完整的表達,除非有重大可能有一些情資,有一些重大可能會有違法,可能產生違法暴力的行為。」
 

強調有暴力行為才要執法,但行為怎麼定義,柯市長要徐部長講清楚。

圖/TVBS

徐國勇:「請他先把相關規定看清楚。」

不甘示弱回嗆柯文哲,就在政壇為了香港民眾,遭受蒙面法抱不平之際,沒想到出現這樣的聲音。

邱坤玄:「香港警察行為值得讚揚。」

圖/TVBS

公開表揚香港警察,這個人不是別人,是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的成員邱坤玄,選前敏感時機拋出這樣的議題,引發爭議,自家立委乾脆跳出來,要民進黨修法一步到位不要有模糊空間。

黃昭順:「你們絕對多數可以過不過,打假球啊。」
 

要民進黨不要喊喊而已,香港議題牽扯敏感兩岸關係,從一國兩制到蒙面法,選前怎麼拿捏都是學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香港#蒙面法#黃昭順#徐國勇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616

0.17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