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感念殉職打火弟兄 百萬治喪費禮儀公司全包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7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7 12:23
台中市消防局2位消防員在火場中不幸殉職,他們的遺體被抬出時,所有弟兄都列隊致敬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台中市消防局2位消防員在火場中不幸殉職,他們的遺體被抬出時,所有弟兄都列隊致敬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台中市大雅區一處鐵皮工廠,3日清晨突然發生大火,消防隊獲報立刻趕往現場撲滅火勢。不料滅火過程中,造成2名消防員謝志雄和張哲嘉在火場中殉職,2人的聯合公祭將在15日舉辦。當地的華梵禮儀公司,為了表示對2位打火弟兄的敬意,願意無償負擔所有治喪費用,預計金額達250萬至300萬元。

為了感念2位消防弟兄,華梵禮儀公司決定無償負擔所有的治喪費用。(圖/華梵禮儀公司提供)

 
中市大雅區這處紙器工廠,3日發生大火,消防局緊急出動滅火,不料卻造成西屯分隊的謝志雄和張哲嘉不幸殉職火場。事後檢警單位已到火場勘驗採證,將釐清肇事原因和相關責任歸屬。

禮儀公司布置的靈堂會場。(圖/華梵禮儀公司提供)

得知2位打火弟兄殉職的消息,華梵禮儀公司在案發後第一時間就決定,感念他們2位的付出,決定不向2位殉職消防員的家屬收取任何的喪葬費用。華梵禮儀公司副總張少薰表示,2位打火弟兄的喪事將會以「最高規格」辦理,至於15日舉辦的公祭,要風光地送2位英雄最後一程。

2位弟兄的聯合公祭將在15日舉辦。(圖/華梵禮儀公司提供)

 
張少薰還提到,公司願意無償吸收所有喪葬費用,並將完善打造告別式會場,因為「有一種儀式一生只有一次」,全程也將配合台中市消防局所有的治喪事宜。

禮儀公司決定替2位打火弟兄的家屬無償負擔喪葬費用。(圖/華梵禮儀公司提供)

台中市政府消防局長曾進財表示,痛失兩位傑出的消防弟兄,內心的痛苦無法表達,除調查火災原因外,也會全力給予家屬關懷及幫助。

消防英雄捐款專戶資訊如下:

案名:1003台中大雅區中和六路火災案消防英雄捐款

戶名:台中市政府消防局保管金專戶

銀行別:0040107台灣銀行台中分行

帳號:010038001934
 

請捐款人於備註欄加註「捐款案名」(字數如過多可自行減少),捐款請至金融機構及郵局臨櫃辦理,也可至消防局秘書室捐款,消防局將依規開立收款收據。(10/6*23)*消防局

聯絡人:台中市政府消防局劉先生

聯絡電話:04-23811119分機10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鐵皮工廠#紙器#消防員#打火弟兄#謝志雄#張哲嘉#聯合公祭#華梵禮儀公司#無償#治喪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0

0.0718

0.18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