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勇消最後身影!工廠救火實錄 弟兄淚崩、網友鼻酸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6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6 15:00

一句「任務結束了」,讓親友跟同仁都不禁鼻酸落淚!台中市大雅區一間鐵皮免洗餐具工廠,3日凌晨一場無情大火,奪走2名消防員年輕的生命,對於不幸殉職的勇消,就有同仁將整個救災過程,剪接成影片上傳,真實紀錄了眾消防員奮勇滅火的畫面,到最後兩人大體被抬出,同袍列隊敬禮,不少同事頻頻拭淚,影片曝光後,讓萬名網友也跟著淚崩。

圖/翻攝張喬志授權影片

 
無情大火奪走兩位優秀的消防員生命,他們的親友和同事,都無法接受這令人心碎的消息。台中市消防局勤務中心隊員張志發,將整個救災過程剪接成3分多鐘的「大雅工廠火警搶救實錄」影片,並寫下「最沉痛的不捨,致上最崇高的敬意,學長任務已結束,願祢們一路好走。」

圖/翻攝張喬志授權影片

張志發在得知同袍不幸殉職後,心裡十分難過,決定將這次執行大雅鐵工廠大火勤務的過程,剪輯成影片,畫面中可以看到眾多消防同仁奮力撲滅火勢,到最後2名殉職弟兄遺體被抬出,現場眾多警義消見弟兄離世,紛紛舉手敬禮,甚至許多同袍當場淚崩。

圖/翻攝張喬志授權影片

 
影片曝光後,已超過萬名點閱,網友紛紛鼻酸留言:「英雄任務結束了,一路好走RIP」、「向偉大的打火弟兄致敬」、「第一線的您們,真的辛苦了」、「感謝你們冒生命危險付出,台灣有你們真好」,也有許多人呼籲,能更重視第1線消防人員安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中#工廠#勇消#殉職#大火#影片#同袍#任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5

0.1900

0.3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