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敗胡瓜兒子! 梁舒涵飆演技獲新演員獎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6 10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6 10:34

今年金鐘獎最佳新人獎,由TVBS戲劇節目《女兵日記》的梁舒涵獲獎!出道九年的她,難掩興奮心情上台領獎,卻說自己不小心把得獎小抄交給工作人員,讓她只能急中生智,靠記憶力感謝TVBS電視台。

圖/翻攝自中時電子報新影視頻道微博

 
露出害羞笑容,梁舒涵憑著電視劇《女兵日記》,打敗胡瓜兒子胡釋安等人,奪下金鐘54最佳新進演員獎。

藝人梁舒涵:「首先呢很開心,感謝評審肯定了我這個角色的創作,再來我要感謝TVBS,謝謝你們每一位電視台的工作同仁,謝謝你們,今年我幫你們把獎拿回來了,謝謝TVBS董事長一直很支持我們。」

不小心把得獎小抄交給工作人員,讓她只能急中生智,剛過30歲生日的梁舒涵,戲劇系畢業後,在多部戲劇中客串,苦熬9年終於被《女兵日記》相中,飾演「葉素娥」一炮而紅。

 
電視劇《女兵日記》:「看到潛龍啊?你們真的沒什麼可以看的。」

藝人梁舒涵:「在屏東度過八個月日子的每一位同袍們,有你們才能讓我身入其境的進入這個角色,謝謝你們,這個獎項是跟你們一起分享的。」

在《女兵日記》劇中,飾演人氣角色葉素娥,由於家裡開宮廟,又被粉絲稱為「通靈少女」,傻大姐的個性得人疼,時不時出現的「天兵」行為,至今令人印象深刻。

藝人梁舒涵:「我的家人,謝謝爸爸、媽媽,我不是一個很乖順的孩子,但是你們永遠都是順著我的意,只要我開心你們什麼都好,謝謝哥哥,永遠負擔我在家裡的任性。」

葉素娥哽咽和爸爸媽媽喊話,最後也用廣東話和爺爺奶奶分享喜悅,順利敲響金鐘,氣氛溫馨又感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梁舒涵金鐘獎#金鐘#新人獎#女兵日記#梁舒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1

0.0623

0.18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