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批漫威稱不上電影引戰 名導馬丁:像主題樂園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5 14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5 14:22
馬丁史柯西斯 (圖/TVBS)
馬丁史柯西斯 (圖/TVBS)

曾以《神鬼無間》獲得奧斯卡的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日前被問到對漫威電影的看法,他回答「漫威電影不是電影,是主題樂園」引發粉絲論戰,漫威團隊也多次在推特反擊對此言論「充滿憤怒」。

馬丁史柯西斯為新電影《愛爾蘭人》接受帝國雜誌(Empire)專訪,他被問是否看過漫威電影,竟直接回答:「我試過,但那不叫電影,老實說我想到最準確的稱呼是主題樂園,那種製作精良、演員盡力演到最好的主題樂園,但它不是試圖傳達情感、傳達七情六慾的那種電影。」

 
喬斯溫登在推特反擊回應 (圖/截自推特)

對此,執導《復仇者聯盟》1、2集的喬斯溫登在推特上表示憤怒「我第一個就想到詹姆斯岡,他投注了多少心力在星際異攻隊上」,他表示自己很尊敬馬丁,也了解他的想法「但仍然非常憤怒」。

而詹姆斯岡則在推特連續發文回應此事,他寫道「馬丁是我最喜歡的電影人前5名,所以如果有人沒看過《基督的最後誘惑》就批評,我會非常生氣。現在他用同樣方式批評我的電影,我感到非常悲哀。」、「我並不是把馬丁的電影拿來和我的比,我只是不認為人們可以在還沒看過實際內容前就對它下評斷」但他也說道,他仍感謝及尊敬馬丁,並且期待新電影《愛爾蘭人》。

實習編輯/葉宣婕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馬丁史柯西斯#復仇者聯盟#漫威#喬斯溫登#詹姆斯岡#愛爾蘭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0613

0.17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