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斜槓熟齡! 婦產科退休醫「紐約時裝周」走秀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5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5 15:46

「斜槓熟齡」這個概念越來越夯,不光是全球吹起「時尚老人」風潮,台灣一位74歲退休婦產科醫師林經甫,他的兒子就是知名部落客「台客劇場」的林冠廷,在兩年前受兒子影響開始經營FB和IG粉專,竟然受邀站上紐約時裝周伸展台,讓自己的熟齡生活更精彩!

圖/TVBS

 
走在伸展台上架式氣勢完全不輸專業模特兒,74歲的林經甫被國外設計師看中,邀請他到美國參加紐約時尚週,跟專業model一同走秀。

在伸展台上粉墨登場,對於林經甫來說面對鏡頭其實並不陌生,2017年開啟了自己的粉專和IG,開始經營起「時尚老人」社群,退休婦產科醫師,曾經歷脊椎開刀膝蓋受傷,甚至有嚴重糖尿病,可是還是可以活出精采人生。

圖/TVBS

林經甫:「我可以來走,它們就說就是你傳到紐約去,它們就來邀請,勇氣的問題,我還去凱渥,人生規劃裡面沒想到。」
 

擁有超高人氣的「台客劇場」,知名Youtuber林冠廷推出的「挑戰老爸的糖尿病」系列影片,紀錄低醣生酮飲食,口中的老爸就是林經甫,父子倆都是網紅。

圖/TVBS

林經甫:「現在50歲,30歲一定要有這概念,到70歲會活得比我更好。」

其實全球都吹起「超潮長輩」風潮,像是有大落腮鬍義大利銀髮大叔,穿搭功力一流很多年輕人模仿,日本85歲老爺爺擅長各類風格,帥氣的皮衣嘻哈甚至是雅痞紳士風,紐約最潮奶奶熱愛華麗鮮豔,浮誇的時尚風格IG也超多人追蹤,活到老活到精彩,成為斜槓熟齡追求的時尚新態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伸展台#時尚老人#斜槓熟齡#退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515

0.1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