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貨周年慶「違停」 貨車霸佔巷弄人行道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李明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4 2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4 22:46

百貨公司近來舉辦周年慶,人潮增加,甚至有百貨業者單日可以賺進15億,但人一多也帶來違停亂象,南西新光三越旁巷弄人行道,就被不少貨車佔據臨停,影響人行空間。另外像時代百貨周邊,也有不人少貪圖方便臨時違停。

圖/TVBS

 
貨車一台台停在巷弄內,仔細看停的都是紅色,甚至好多台都壓在綠色的人行通道,這是在南西新光三越旁巷弄,周年慶補貨頻繁,違規停車情況愈來愈多。

像是這台貨車停了時間,至少超過10分鐘以上,馬上被開單,這個重點路段員警加強巡邏,尤其近來百貨周年慶人潮翻倍,一天可以賺進15億,商機帶動人潮違規也增多,百貨業者表示只要有違規,就會協助報警處理也會加強宣導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車子歸車子開,人行道當然要有區別,會比較安全。」
 

民眾:「會妨礙到我們通行權,他們應該找比較清晨,或者深夜的時候卸貨。」

車子一排都停在紅線路段,同樣在周年慶的時代百貨,車水馬龍地段,同樣也有不少人為了方便,臨時停車就這樣違規停紅線,佔據空間同樣違規,交通隊表示只要抓到違停,依法就是開單。

圖/TVBS

台北交大執法組組長 王均:「因應這個百貨公司周年慶,我們有請轄區分隊,針對周邊路況做疏導,人行道上依照我們處罰條例的規定,是處罰600到1200。」

周年慶帶來人潮車潮,讓百貨周邊更加壅塞,臨停違規一時方便,反而造成大眾不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違停#周年慶#車潮#壅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9

0.0670

0.19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