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關渡平原10違建自拆 後續排定強拆61處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4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4 17:23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北市府強拆立賢路附近違建,連同關渡平原農業區違建一併處理。建管處指出,10月1日原排定強拆關渡平原10處違建,最後由違建所有人自拆,後續61處將排時間派員拆除。

台北市承德路四段附近因集中許多中古汽車業者形成商圈,業者因找尋不到合適地點,到承德路六段至八段、立賢路附近租農地違法搭鐵皮屋開店。北市府建築管理工程處也從今年8月起,強拆立賢路違建。

 

建管處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,立賢路與關渡平原均為農業區,當地違建使用材料、經營行業及排放廢汙水已造成公共安全及環境高污染問題。立賢路也已陸續拆除民國104年後新增的18處違建。

建管處指出,關渡平原在104年後新增違建有71處,10月1日原排定拆除10處大型工廠違建,最後由違建所有人自拆,後續61處違建將排定時間強拆。

建管處呼籲,後續關渡平原的61處違建所有人收到限期改善通知後應自行拆除,至於103年前蓋成的違建,則可配合相關方案改善,但限期未完成也會派員全部拆除。
 

建管處指出,針對關渡及洲美等農業區,將不定期派員加強巡查,施工中違建也會執行「現查現拆」政策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立賢路#違建#關渡平原#中古汽車業#商圈#鐵皮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0651

0.17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