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怎會塌?等檢察官勘驗 南方澳大橋暫不拆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4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4 13:59

等檢察官勘驗完,才會進行拆除,南方澳大橋坍塌,終於在3日清出航道,漁船又能出海捕魚,開心的心情,全寫在船長臉上,但是現在,只有20公噸以下的船,能自由進出,大船則是只出不進,現在還得轉移到商港進行作業,變得比較麻煩,不少大船的船東,還是希望拆除速度可以加快;而交通部也給出承諾,預計下個月15日,就會完成拆除工作。

圖/TVBS

 
魚販:「今天有船,(今天船有進來),船長都好高興,你看看都笑咪咪的。」

漁獲滿載,又可以賺錢了,但是現在,除了20公噸以下的漁船,可以自由進出,其他的大船,都只出不進,從4日凌晨12點到早上10點,一共有119艘出港,55艘進港。

像這樣的三腳虎漁船,就得先把漁網拆卸下來,免得吃水太深,卡住了。而現在,大船都改到商港作業,等到拆卸完工,才會再進南方澳漁港。

 
圖/TVBS

游姓船東:「沒辦法啊,事情就這樣發生了啊,只能開到這邊,希望可以趕快弄好。」

雖然很麻煩,但為賺錢也沒辦法,只希望能盡快恢復正常,不過現在,檢察官都還在勘驗坍塌原因,暫時不會拆卸。

圖/TVBS

交通部政務次長黃玉霖:「我們所有橋樑結構的拆除,我們預定是在11月15號,才會結束恢復原來的水道。」

而目前,為了防止大橋再傾斜,以及可能有颱風來襲,10條鋼索和2條H鋼梁都已經架設完全,現場除了勘驗結果之外,還會拖吊最後一艘,新壹勝266號漁船,未來拆卸工作,因為漁港周邊道路狹窄,會以萬噸級的工作平台船,以水路方式協助執行,盡快還給漁民完整的漁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南方澳大橋崩塌

#檢察官#拆除#商港#坍塌#大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3

0.0856

0.2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