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0歲嬤隨身帶斧頭…宰殺房客製成「人肉果凍」分送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3 2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3 22:10
80歲老婦人是個冷血殺人魔。示意圖/TVBS
80歲老婦人是個冷血殺人魔。示意圖/TVBS

俄羅斯80歲老婦人西帕塔亞(Sonya Sipataya)雖然已經一把年紀,但骨子裡卻是個冷血殺人魔。據悉,西帕塔亞殺害1名8歲女童和2名向她承租房子的房客之外,更可怕的是,西帕塔亞將人殺害之後,她還將屍體的肉割下來做成「人肉果凍」分送給附近的鄰居。

西帕塔亞坦承犯下3起殺人案。圖/翻攝自鏡報

 
根據鏡報報導,俄羅斯哈巴羅夫斯克(Хабаровск)的Berezovka的村落中,52歲施萊赫蒂奇(Vasily Shlyakhtich)是西帕塔亞的房客,他在今年1月的時候失蹤,隨後屍體在當地一處垃圾桶裡被發現。警方循線調查後,在西帕塔亞家中發現沾有被害人血跡的刀子和鋸子,隨即將她逮捕。

現年80歲的西帕塔亞留著俐落短髮造型,喜歡穿著迷彩服在當地走動,再加上擁有男性化的嗓音,因此常被誤認為是男生。當地人塔吉亞娜(Tatyana)指出,西帕塔亞經常拿著斧頭,而且還會定期殺死附近的貓,儘管這些貓咪並不打擾任何人;更奇怪的是,西帕塔亞平時並不友善,但她卻經常抽空為當地的孩子做飯,而且端出來的總是肉類菜餚,有時候西帕塔亞也會把這些「肉凍」分送給鄰居,不過塔吉亞娜的丈夫總是說,「最好不要吃,因為妳並不知道它是怎麼製成」!

報導指出,警方在西帕塔亞的冰箱中發現人類的內臟,並證實她用被害者的肉做成菜餚分送給當地的居民。此外,西帕塔亞坦承殺害過3人,除了施萊赫蒂奇之外,她曾經在2005年12月殺害1名8歲女童,2013年4月殺害1名83歲女性房客。目前當地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殺人#犯罪#案件#房客#果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3

0.1195

0.2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