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紅亂入爬伸展台走秀! 超模霸氣請下台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3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3 13:15

巴黎時裝週壓軸登場的香奈兒大秀,在謝幕時卻出現意外插曲,一名法國網紅亂入伸展台,偷偷加入模特兒走秀的行列,讓現場觀眾傻眼,最後被超模「吉吉哈蒂德」霸氣請下台。

圖/翻攝自Fashion Landing微博

 
一名女子穿著香奈兒格紋套裝,突然從觀眾席衝上伸展台,偷偷加入模特兒走秀行列插花,所有人傻眼。

大方走著台步自信爆棚,氣場卻和真的模特兒差一大截,1日巴黎時裝週上,香奈兒大秀壓軸登場,謝幕時出現的這名亂入女子,其實是位28歲的法國網紅兼喜劇演員,有28萬粉絲追蹤,整場秀焦點全被搶去。

正在台上走秀的超模吉吉哈蒂德看不下去,先是擋住網紅去路,接著溫柔但堅定地拉著她下台,超霸氣反應被大讚:「實在太帥了!」

 
粉絲瘋狂尖叫,卻突然衝出一名男子,緊抱住大賈斯丁的大腿,接著馬上被保全拉開,讓一旁的妻子潔西卡貝爾嚇壞了,兩人出席路易威登巴黎時裝秀,遇上烏克蘭的主持人騷擾怪客賽迪尤克,而這早已不是他第一次做瘋狂行為。

藝人威爾史密斯vs.怪客賽迪尤克:「我的天喔,你有事嗎?」

2012賽迪尤克以記者身份採訪威爾史密斯,卻突然強吻對方,反被威爾史密斯打了一巴掌,也曾突襲揮拳小布被告、鑽進艾美莉卡弗瑞娜裙底、偷親名模米蘭達寇兒,這回再偷襲大賈斯丁,替失控行為再添一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巴黎#時裝週#香奈兒#威爾史密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585

0.17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