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參加過二戰! 美B-17轟炸機墜毀釀7死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3 1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3 11:2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康乃狄克州發生了軍機墜毀意外,造成7死7傷,而且墜毀的還是參加過第二次世界大戰,有著「空中堡壘」封號的B-17轟炸機!

濃煙,染黑了美國康乃狄克州的10月天!軍民兩用的布拉德利國際機場,發生墜機意外。

 

美國記者:「目擊者表示當飛機飛回康乃迪克的機場時,飛行高度非常低,然後有一側引擎故障不動,重摔落地,撞向機場的維修站頂棚。」

墜機造成七死七傷,根據飛行資料,飛機僅僅起飛五分鐘,就發生狀況。

駕駛員vs.機場塔台:「我們想折返機場,你們為了什麼原因折返?四號引擎有狀況,我們要折返。」
 

從無線電通話,可以聽出駕駛的緊張。因為墜毀的飛機,可是參加過二戰的老爺機。

脫口秀主持人傑·雷諾:「這一架是B-17,應該是二戰間最有名的戰機。」

二戰老飛行員:「當時這些門都打開我從高空向下看。」

原來這是波音公司設計生產的B17空中堡壘轟炸機,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,美國的B17總計投下60萬噸的炸藥,成為摧毀德國的重要功臣。

美國記者:「今天墜毀的這架B-17,先前在1980年時,也曾在賓州發生意外嚴重受損,當時飛機完全修復,隨後又執行了上百次飛行任務,滿足許多歷史迷飛行的願望。」

只是這一天,這架轟炸機結束了最後一趟飛行,也帶走七條人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國#軍機#墜毀#轟炸機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8

0.0876

0.2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