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高市府聯合稽查 連千毅精品公司「申請解散」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1 17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1 17:16
連千毅涉及組織犯罪條例等多項罪名遭導法院裁定收押。圖/TVBS資料畫面
連千毅涉及組織犯罪條例等多項罪名遭導法院裁定收押。圖/TVBS資料畫面

高雄的直播主之亂,網紅連千毅涉及組織犯罪條例等多項罪名遭導法院裁定收押,旗下的「蘭庭國際有限公司」也宣告暫停營業,目前已經將招牌拆除,並向經發局申請公司解散。

先前連千毅與寵物店老闆「大仁哥」在高雄引發一連串街頭大亂鬥,連日上演砸店、衝撞倉庫、開槍等暴行,22日警方依違反恐嚇、槍砲彈藥、組織犯罪,還有毀損等4項罪名,將連千毅移送高雄地檢署複訊,高雄地方法院法官在23日裁定收押禁見,隨後便送進高雄看守所。

 

「蘭庭國際有限公司」9月25日在官網貼出公告。圖/翻攝自蘭庭國際有限公司

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,高雄市政府在25日到連千毅所屬的「蘭庭國際有限公司」進行稽查,包含警察局、經發局、工務局、衛生局、消防局和警政署保二總隊等單位。其中疑似仿冒品的國際精品配件,由保二總隊進行鑑定;而疑似違反衛生相關法規的保健食品和保養品則由衛生局調查。另外,工務局也將對部分違建設施進行裁處。

「蘭庭國際有限公司」9月25日在官網貼出公告,「因配合檢調單位調查,故於即日起暫停營業」,不過左營分局表示,業者在28日自行拆除招牌,而且已經向經發局申請公司解散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直播主#連千毅#精品#公司#營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7

0.0589

0.18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