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 中央成立災害應變中心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1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1 12:40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今天發生坍塌意外,造成油罐車壓毀、多艘漁船受損及民眾落海。消防署表示,上午10時30分成立南方澳跨港大橋斷橋中央災害應變中心。

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上午9時許發生坍塌意外,造成1輛油罐車遭橋墩壓毀後起火,油罐車的火勢已撲滅,另有多艘漁船受損及民眾落海。

 

宜蘭縣政府消防局指出,目前救災人員及團體出動214人、救災車輛32輛、救護車14輛、船艇11艘,持續派遣救援,仍在搶救中。羅東博愛醫院表示,目前一名60歲台灣籍男子,胸椎骨折,另有3名菲律賓籍男子到院均輕傷。

消防署後統計至中午止,這起事故造成10人受傷,其中6人重傷送博愛醫院、4人輕傷送蘇榮醫院。空勤總隊也派遣直升機NA-101,抵達現場空勘。國軍蘇澳水下作業大隊派遣7人下水搜救,基隆水下作業大隊2車6人也已出發前往蘇澳。

海巡署接獲通報後,派遣10055、2033及5052等3艘艇及66人投入救援行列,陸續救出多名受傷民眾,張姓油罐車駕駛已被救起,並協助送醫。
 

消防署指出,國防部黑鷹直升機在上午11時許從松山基地起飛,前往現場接替空勤NA-101在空中場勘作業。

消防署表示,10名傷者內有1人為台灣籍、9人為外國籍,外國籍傷者部分幾乎都是漁工,目前相關單位仍持續在現場搜救搶救中,初步研判仍有5人待救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南方澳大橋崩塌

#南方澳#跨港大橋#坍塌#油罐車#漁船#災害應變中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4

0.0660

0.19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