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雨機車拋錨!婦傻停橋上盲彎 騎士嚇歪:褲底一包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30 1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30 11:23

雨天容易導致視線不佳,開車、騎車上路要更加小心!新北市板橋華江橋日前就發生1起驚險事件,1名網友事發當天騎車準備上班,結果行經橋上的轉彎處時,突然驚見1輛機車停在原地,嚇得他趕緊轉龍頭靠邊,由於差幾公分就險些撞上,事後該網友也心有餘悸地直呼「嚇到褲底一包!」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原PO昨天(29日)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並曝光1段行車紀錄器畫面,只見當時他行駛在1座橋上,由於雨勢相當大,前方道路一度看不清,結果當原PO行經橋上的轉彎處時,1名穿著橘色雨衣的婦人竟牽著機車,呆呆地停在原地,嚇得原PO按喇叭示意,同時急轉龍頭靠左邊行駛,事後原PO也氣憤直呼「下大雨騎車上班,嚇到褲底一包!」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對此,不少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,表示「真的會嚇到,我之前就是這樣…直接摔!」、「真的好危險」、「其實阿姨也很慌」、「剛好轉彎處,天啊」、「她應該是車子故障了,來不及靠邊…嚇到你了」、「這種大雨天,老車子真的容易拋錨,我想阿姨也不願意啊!」、「要有觀念!千萬別在轉彎處停車, 再怎麼樣…也往前停」。

另外,還有不少網友看出事發地點為華江橋,留言直呼「華江橋的盲角彎,我昨開車在國一士林那也遇到二台變換車道不打方向燈的,因為下大雨差點撞到,我連檢舉都懶得檢舉了,因為已經是日常了」、「我就是在華江穚被前方的阿伯停中間牽車害我整個人摔出去。我身上還背小孩,後面的車也追撞上來,那阿伯居然加快速度跑了,我背小孩能騎多快?在路中推車想害死誰!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華江橋#事故#盲彎#雨天#轉彎#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561

0.1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