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全球台商後援會 「迪士尼」夥伴也現身


發佈時間:2019/09/28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9 00:19

原本定調週末跑選舉行程的韓國瑜,28日卻在高雄排滿行程,從一早參加祭孔大典,到下午4點多結束支持國片活動,就跑了七個行程,幾乎一個小時要跑一個地方,除了市政行程滿滿,他中午還抽空出席全球台商後援會的成立大會,其中迪士尼重要的合作夥伴,知名國際開發公司的董座簡廷在也到現場支持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台商:「紐西蘭,紐西蘭也來了喔,荷蘭,喔還有荷蘭,哇,索羅門也來了。」

看到全球台商後援成立,韓國瑜笑得開心,不過話鋒一轉立刻又表達內心的憂慮。

市長韓國瑜:「太擔心太擔心了,我們國家從來沒有過,幾十年來從來沒有像這一刻,這麼危險,所以2020年,我定位為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。」

 
除了兩百多位全球台商相挺,角落還有一位台商引人注目,他就是國際知名的開發公司董座簡廷在,全球七座迪士尼,有三座都跟他的團隊有關,而韓國瑜之前出訪港澳及大陸,他也陪同出席。

圖/TVBS

豪門國際開發董座簡廷在:「(如果)要把迪士尼引進來,現在我們把他推向中央去當總統,才能夠中央跟地方一起連結,來打造台灣的經濟(環境)。」

全球台商總會成員溫玉霞:「其實本身自己投票以外,還有自己台灣的親朋好友,及家人都有,所以有投票(權的),預計幾十萬票應該是有。」

台商代表對韓國瑜充滿期待,還喊出要催出20萬張票,不從於以往,週六日都在外縣市拚選票,這個週末,韓國瑜全天七個行程都留在高雄。

活動住持人:「親一下,抱一下啦。」

韓國瑜一早7點主持祭孔大典,9點鳳山參加重陽節活動,10點10分又回到市府出席反毒志工的授旗活動,而11點半,又來到蓮池潭,甚至12點多,還幫原住民活動站台,1點左右回黨部參加後援會成立,直到下午4點多最後一個行程跑完。

圖/TVBS

 
市長韓國瑜vs.記者:「市長,那個蔡賴配有譜了怎麼看,蔡賴配有見過面了。」

一整天共跑了七個地點,參加不同族群的活動,把重心全放在高雄市政,固守基本盤,來重新調整競選節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市政#韓國瑜#台商#迪士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618

0.1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