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千人擠爆郭感恩見面會 恬娃無法入場急哭

記者 劉亭廷 陳韻雯 / 攝影 洪復華 陳建銘 邱致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9 0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9 00:22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選之後,不少支持者感到惋惜,郭台銘今天(28日)特別在台北三創舉辦首場感恩見面會,限制1千多人,而且必須憑著報名成功的QRCode,才可以入場,資深藝人恬娃因為不知道有這項規矩,最後沒辦法入場,在場外呼籲藍營要換郭台銘參選,邊說就邊哭了出來。郭台銘則在場內與支持者大合唱,還一起玩遊戲。

圖/TVBS

 
一千多名郭粉,驕傲拿出手機給工作人員掃QRCode,他們可是打敗了其他粉絲,順利參加郭台銘的首場感恩見面會,但號稱天下第一郭粉的藝人恬娃,匆匆趕來最後進不去急得哭了出來。

資深藝人恬娃:「我今天沒有QRCode,我不知道什麼30秒,我是LKK啦,謝謝你們。」

圖/TVBS

現場爆滿塞不下,主辦單位分別在三創12樓跟戶外加開場地。
 

主持人:「大家會不會唱《隱形的翅膀》,(會),你們好厲害,因為我們上次才在教郭先生,唱了好多次,所以他今天練過喔。」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.支持者《隱形的翅膀》:「就算很受傷,也閃不淚光。」

西裝筆挺的郭台銘難得開金口,也拿出手機與粉絲一同玩遊戲,贏得人還有禮物可以拿。

記者陳韻雯:「還有這個比較特別的是,相信郭台銘,這個是到時候會現場跟粉絲來做互動玩遊戲,幸運的粉絲都可以獲得,這個紀念的玩偶是限量的只有25個。」

現場免不了團體大合照,當然也有激動支持者不斷狂呼喊。

圖/TVBS

郭台銘支持者:「郭董選總統,郭董選總統。」

 
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:「(這件T恤的)背後呢有說,中華民國和郭台銘的未來,由你來決定,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字眼,其實當時也是設定要給連署用的,所以那時候的確,我們有在準備連署的事情。」

證明大家都是到了最後一刻,才知道郭台銘不參選,郭辦辦活動為郭台銘人氣試水溫,也給別人看不選的人熱度依舊不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退選#郭台銘#參選#鴻海#連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621

0.17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