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對不起!」郭董為不參選鞠躬道歉 辜負郭粉期待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8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8 19:02
郭台銘對支持者鞠躬道歉,決定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。圖/TVBS
郭台銘對支持者鞠躬道歉,決定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。圖/TVBS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本月16日宣布退出2020總統大選連署,不只在政壇投下震撼彈,也讓眾多郭粉難過跟錯愕!因此為了感謝果凍們從初選到現在的一路相挺,郭台銘展開全台感恩之旅,首站就選在台北!郭台銘除了親自出席答謝粉絲,活動包含大合唱國歌、幕僚真心話及郭董真心話等。而活動最後,郭台銘上台先是感謝粉絲到場,隨後便鞠躬道歉,並說「對不起!辜負了大家的期待」,最後做出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這個決定。

郭台銘感恩之旅台北場。圖/TVBS

 
見面會先以國歌進行開場,接著並邀請3位郭粉上台分享互動,現場郭粉看到郭台銘後,不斷高呼「最強外掛」、「相信郭台銘!台灣一定贏」、「選總統」等口號。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。圖/TVBS

而活動中也請幕僚聊聊真心話,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說,感謝初選時,有一群年輕人跟董事長一起籌備了4個多月,由她代表所有幕僚像他們致謝!而其他幕僚也談到從郭台銘身上看到的另一面,及一路走來的心境,紛紛表示「一點都不後悔跟著郭台銘,到現在都還是支持,因為郭董是一個只想著怎麼治國,不是整天想著選舉的人」,呼籲大家不離不棄,繼續相挺,陪著郭董走出藍綠之外的第三條路。

感恩之旅台北場也特別公布「參選版」影片。圖/TVBS

 
現場也播放不少回顧影片,包括當時郭董表態參選的心境,以及跟網紅互動的有趣畫面等等,而最後郭台銘也上台跟大家道謝及說「對不起,辜負了大家的期望」,在中秋節第三天做了這決定;但他呼籲大家,將轉換戰場到立法院,「許年輕人一個未來!」而為了滿足「果凍們」的期待,感恩之旅台北場也特別公布「參選版」影片,讓郭粉又驚又喜!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郭董參選2020

#郭台銘#總統#幕僚#感恩#郭粉#小禮物#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4

0.1274

0.28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