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臉書華裔員工墜樓亡 抗議人士現身總部討真相


發佈時間:2019/09/28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8 18:03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加州門洛公園市(City of Menlo Park)臉書(Facebook)總部,日前發生一起華裔工程師墜樓身亡事件,此事驚動當地不少華裔人士,懷疑死者墜樓原因不單純,因此透過網路號召網友,於當地時間26日聚集在臉書總部門前抗議,要求臉書給出合理解釋,為身亡的工程師討公道。

圖/翻攝自@forqin推特

 
綜合外媒報導,逝世的華裔工程師陳秦年僅38歲,他於當地時間19日上午11時左右,從臉書總部4樓墜樓身亡,經警方調查後,目前排除他殺可能。對此,臉書官方也發出聲明,除了強調會配合警方調查,也對死者家屬表達哀悼,並且全力提供協助。

網友以「Justice for Qin」為名成立推特帳號,為華裔工程師發聲。圖/翻攝自@forqin推特

不過針對工程師陳秦的墜樓始因,有爆料者指出,陳秦因生前面臨職場巨大壓力,甚至在職場遭受霸凌,引起外界紛紛揣測。陸媒鳳凰網指出,陳秦因為沒有申請到綠卡,以工作簽證在美國工作8年,為了能通過公司考核、保住飯碗,經常熬夜加班,未料印裔主管卻沒有給予理想的評比,導致他在開除邊緣的名單中。

不過對於外界揣測,臉書並沒有做出相關回應,因而引起不少華人憤怒,透過網路社群,號召網友們於26日下午到臉書總部門前,手舉「反職場霸凌」標語抗議,盼望臉書給出合理的解釋與說明。
 

實習編輯/范安褀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 請撥1995
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1925(24小時)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華裔#華人#墜樓#臉書工程師#臉書#臉書總部#職場霸凌#抗議#綠卡#工作簽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560

0.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