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霸氣屋主搬「神器」占車位 網友全驚呆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5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5 17:20
常常會有人貪圖方便,將愛車停其他住戶的門口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常常會有人貪圖方便,將愛車停其他住戶的門口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對許多人來說,要在市區找到一個停車位簡直比登天還難,因此常常會有人貪圖方便,將愛車停其他住戶的門口,造成對方出入不便。近日有一名男網友分享,曾看到屋主拿液晶螢幕當告示牌,警告民眾請勿停車,令男網友笑說,「有錢人的快樂就是這麽樸實無華且枯燥」!

原PO笑虧,有錢人的快樂就是這麽樸實無華且枯燥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,先前他走在路上的時候突然發現,一處民宅門口竟然擺放一台液晶螢幕,仔細一看才發現上面寫了「貨車出入,請勿停車」。由於一般人通常都是拿盆栽、三角錐或鐵架來占車位,沒想到屋主竟然擺放一台液晶螢幕占位,令原PO忍不住笑虧,「有錢人的快樂就是這麽樸實無華且枯燥」。

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阿婆的最愛,小心遺失了」、「又沒有LED是在枯燥什麼」、「這壞了吧」、「壞了,拿來廢物利用罷了吧」、「去搬走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位#民宅#電視#螢幕#盆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9

0.0653

0.19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