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走私菸在民宅遭搜出 黃國昌爆氣:離譜!包庇成這樣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5 15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5 15:20
圖/TVBS
圖/TVBS

國安局與華航私菸案醜聞持續延燒,立法委員黃國昌今天(25日)再度爆料,日前被扣在華膳倉庫的33條私菸,遭華航員工私運出去,結果昨天(24日)在華航空品處與一處民宅被搜出。對此,黃國昌今召開記者會,除了拿出新事證外,他更痛批華航不要再說謊、掩飾,「包庇成這個樣子,離譜不離譜啊!」同時他也向交通部長林佳龍喊話,直言「還要繼續護航這樣的華航董事長嗎?」

黃國昌表示,自己從7月便開始追問「華航兩位員工買的私菸與免稅品,到底去哪裡?」但當時華航高層反問「我很困惑黃國昌講的是什麼」,而週一(23日)他在財政委員會質詢時,曾詢問菸的去向,華航董事長謝世謙也稱「東西沒有拿走,都還在倉庫!」讓黃國昌相當憤怒。

 

對此,黃國昌今再舉出事證,狠狠踢爆華航的說法,他透露這些非法私運的菸品與免稅品,昨天(24日)在華航空品處與一處桃園民宅,被搜出來了,「原本應該被扣押、沒入的私菸,完全沒有被扣,在華航非法運送與掩護下,離開免稅區;同時,也已經被抽掉9條了,簡直離譜至極!」

圖/翻攝自黃國昌臉書

最後黃國昌也痛批,政府及華航說要誠實面對、徹查到底,實際上卻是能騙就騙、包庇到底,讓他不禁怒轟「檢察官不知道嗎?華航高層不知道嗎?還要再繼續騙下去嗎?」同時也向交通部長林佳龍喊話,「還要繼續護航這樣一騙再騙的華航董事長嗎?謝世謙,請你公開道歉、立即下台!」

 
據了解,私菸案從網路預購的菸品共有9274條,其中國安局少校吳宗憲購買9200條,黃國昌表示,剩下的74條菸裡,華航員工黃湘媚訂了33條,至於流向不明的41條菸,黃國昌今也舉證其中37條是「林家如」所訂購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私菸案#走私#黃國昌#華航#菸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0

0.0651

0.18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