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限量!國慶禮賓袋曝光 「紳士帽、手持電風扇」


發佈時間:2019/09/25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5 13:33

下個月就是雙十國慶,今年的禮賓袋內容也曝光,有紳士帽.手持電風扇還有別針等等,將國旗融合今年的主視覺設計,但在野黨國民黨,也將在國慶當天下午自辦慶祝活動,而且會有109人參加,象徵要拿回明年的執政權,兩黨較勁意味濃厚。

圖/TVBS

 
國慶籌備委員會成員:「攜手世界,台灣耀飛。」

帶著紳士帽,人手一樣物品,有水瓶手持風扇,更亮眼的是印有大面國旗的提袋,108年中華民國國慶,受矚目的禮賓袋內容物曝光。

國慶籌備委員會祕書長陳宗彥:「那這個帽子,我們今年比較不一樣的是,我們採用了除了,主視覺的兩個主色以外,還有搭配四個副色,那這四個副色,我們一律都設計在,帽子的邊帶裡面去。」

 
圖/TVBS

今年的內容物,有紳士帽,手持電風扇,水濕紙巾跟主視覺胸針,總價值超過500元,限量一萬份。

國慶籌備委員會祕書長陳宗彥:「這個手持電風扇,在這幾年是一個,蠻夯的小禮物,所以我們就把它,規劃在今年的,國慶小禮品裡面。」

國慶籌備委員會祕書長陳宗彥:「我們每一年,都會去搭配國旗的視覺,去呈現。」

圖/TVBS

今年的國慶主視覺,採用綠色搭配紫色,團隊指出,這樣的配色象徵,台灣人熱情好客,但也被外界解讀,提袋上印有大面國旗,是跟國民黨拼場。

而藍營這邊,在國慶當天下午,也將自辦國慶活動,國民黨主席跟總統候選人韓國瑜,將會到場,加上其他立委參選人,跟雙北議員,總共有109人一起參加立國旗儀式,要預祝中華民國109年,生日快樂,也暗示只有國民黨執政,才能保住中華民國,國慶大典,藍綠較勁,意味濃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慶#禮賓#在野黨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0559

0.1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