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產婦子宮破裂男嬰亡 家屬包圍診所抗議


發佈時間:2019/09/25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5 12:54
新北市李姓男子23日帶孕妻至蘆洲某間婦產科診所生產,出現李妻子宮破裂、嬰兒身亡狀況,李妻仍在搶救中。李男家屬今包圍診所撒冥紙抗議。圖/中央社
新北市李姓男子23日帶孕妻至蘆洲某間婦產科診所生產,出現李妻子宮破裂、嬰兒身亡狀況,李妻仍在搶救中。李男家屬今包圍診所撒冥紙抗議。圖/中央社

新北市李姓男子23日帶孕妻至蘆洲某間婦產科診所生產,出現李妻子宮破裂、嬰兒身亡狀況,李妻仍在搶救中。李男家屬今(25日)一度包圍診所抗議,警方獲報受理,全案進入調查。

警方表示,37歲李姓男子23日帶孕妻至蘆洲某間婦產科診所待產,24日下午進入手術房,約1小時後,李男就被通知妻子有生命危險;下午4時許,李妻發生子宮破裂狀況,經過搶救後,男嬰身亡,李妻被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搶救,目前尚未脫離險境。

 

李男親友認為院方在第一時間沒有對家屬說明狀況,今天凌晨包圍診所撒冥紙,要求院方出面說明。警方獲報後到場,將李男帶回製作筆錄,並通知黃姓主治醫師到案說明。

李姓男子在臉書(facebook)發文指出,該診所將他一個健康的小寶寶接生到死掉,進入產房前母子都是健康平安的,妻子到現在還沒有脫離危險期,「來調出病例不給,健保不通報小孩子。實在沒有天良,沒有醫德。」

黃姓醫師則在臉書發表聲明表示,為了保護病人隱私,他沒有立場、沒有辦法向大家解釋發生了什麼,當醫生最不想看到的事情發生了。
 

黃姓醫師指出,「我的心滿滿的是不甘、不捨、心痛...做為醫生,我會為她做好跟安排後續,虔誠為她祈禱,盼望著她能平平安安、穩定康復。對不起,以現在的狀況,我能做的我會盡全力...但我不能解釋什麼、回應什麼...請大家見諒」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產婦#子宮破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572

0.16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