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當「職業軟飯男」 月入30萬同時被15女包養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5 0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5 09:56
日本1名男子當起職業男友,同時被15位女子包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日本1名男子當起職業男友,同時被15位女子包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先前日本有1名正妹,在網路上開出「包養男友」訊息,每月還支付40萬日幣(約新台幣11萬元)的薪水。沒想到日本媒體近期進行街頭訪問時,訪問到1位花美男,好奇詢問他的職業,答案竟是令人瞠目結舌的「職業情人」。他還自爆是全職被包養,曾經最高月入100萬日幣(約新台幣28.7萬),同時被15女包養。

他自爆現在每月收入達到百萬日幣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根據日本媒體網絡電視Abema TV報導,他們日前進行街頭訪問,找到1名長相十分秀氣的男子,他名叫生駒卓也,今年25歲。他說自己從18歲開始,就投入「職業男友」,過程中發現自己有這樣的潛能,目前是全職投入。

生駒卓也自爆,目前自己同時被15位女生包養,平均每月可賺將近100萬(約新台幣28.7萬)。他還提到過去自己被包養的經歷,曾有1位女生每月給他100萬,但要求他隨傳隨到。生駒卓也覺得壓力超大,之後就跟對方協調,改採用見面付費的方式。生駒卓也甚至還自爆,在他的15位女友當中,自己會用臉蛋區分,好決定是否之後和女方進行第2次約會。

至於對未來有何打算或規劃,是否要找1個正當職業呢?生駒卓也卻說「如果有這想法就輸了,現階段並未感到任何的不安。」生駒卓也還提到,每次男女約會時無論吃飯或逛街,所有花費都是女生買單。他認為自己花時間陪伴對方,就有資格向對方索取報酬。

 
日前也有1名日本正妹發文徵求包養男友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對於生駒卓也的言論,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不以為然,甚至留言批評,認為將來他成為大叔之後,就會失去謀生能力;還有人認為他不是帥哥,如此狂妄自大,以後一定會有報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包養男友#職業男友#職業情人#全職#生駒卓也#正當職業#大叔#謀生能力#見面付費#臉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1

0.0747

0.19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