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怎麼走了!停車場肇事落跑 險求償無門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4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4 19:59

停車場遭撞,沒監視器拍到肇事車牌,找誰討賠償!新竹湖口一處停車場,日前發生一起毀損案件,因為一輛白色休旅車倒車時,沒有注意直接撞上後方的小轎車,等到車主牽車時發現,保桿和感應雷達一共要維修1萬5千塊,偏偏第一時間監視器的角度,無法拍到車牌,本來找上警方差點求助無門,讓車主好無奈,無法申請理賠到底該怎麼辦。

圖/TVBS

 
到停車場牽車離開,但畫面中白色休旅車準備倒車,結果一個不小心,撞上後方的小轎車,

發現撞到了,第一時間駕駛有下車查看,抓了抓頭,不斷來回仔細看,似乎在懊惱這該怎麼辦,只是下一秒,發現四下無人竟直接離開。

圖/TVBS

電訪:「而且撞到之後只有下來看自己的車,那我們也是愛車的,那你就沒有關係嗎,我妹妹上面還有留聯絡電話,他都沒有做出負責態度。」
 

不誇張,對方真的就是這樣頭也不回的離開現場,13日早上就在新竹湖口的這處停車場,發生這起案件,車主要上班看到前保桿脫落,感應雷達也壞了,調閱監視器就看到,白車駕駛撞車落跑,偏偏現場監視器的架設角度只有這個,沒有拍到他的車牌。

光是兩個零件維修就得花上1萬5千塊,要找誰賠,民眾說第一時間報警卻得到,無法幫忙調閱其他監視器,說要提告也無法,車主好傻眼怎麼會求助無門。

圖/TVBS

竹縣湖口派出所副所長徐銘聰:「警方目前已經掌握,肇事者車主和車號,將會通知肇事駕駛到案說明。」

像這一類的私人停車場毀損案,因為不是在一般道路上,無法適用道路交通條例,但車子有保車體險,發現遭撞,就是得要有個第三公證人,因此只要跟員警要求要有,當事人事故登記聯單,確認寫上肇事者車牌,保險就能理賠。

畢竟看到愛車遭撞壞還找嘸人,真的傻眼又無助,現在監視器到處都有,撞到了還是聯絡一下好好處理,而不是落跑了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車場#肇事#逃逸#撞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658

0.17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