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沛慈為走紅毯費盡心機 靠生酮反而愈吃愈胖


發佈時間:2019/09/24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4 19:27

【鏡週刊報導】 曾沛慈憑電視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入圍第54屆金鐘獎女配角,今(24)日出席公廣集圍金鐘獎入圍茶會活動表示,得不得獎平常心看待,但為了走紅地毯費盡心機,積極減肥的她一星期已成功瘦下1.5公斤,期望下星期六能以最佳狀態示人。

提到這次金鐘獎,曾沛慈笑言原本還不當一回事,但隨著日子愈來愈接近,心情卻變得很緊張,尤其要穿什麼走紅毯更是傷腦筋。「目前還沒定裝,但是已在看一些服裝了。」她坦言為了以最佳狀態出席,特別刻意減肥,原本採取生酮飲食來瘦身,怎知卻愈吃愈胖,嚇得她趕緊停止外,也找到問題所在。她說:「就是吃太少了,現在恢復正常吃,吃得飽也瘦得下來。」她還透露生酮飲食不適合她,因為會造成她整個人水腫。如今她除了正常飲食外,還會上健身房做運動,這樣的健康瘦身讓她安心多了。

 
 
曾沛慈與洪都拉斯一起出席公廣集圍金鐘獎入圍茶會。
對於得獎與否,她覺得能入圍已很開心,被問到最深刻一場戲,她覺得是要哄騙弟弟吃藥,但怎麼說弟弟都不吃,只好把藥加在飯裡,當時擔心被抓包,還先吃了一口飯,沒想到紙還是包不住火,弟弟應思聰憤而翻桌。曾沛慈說:「在那個房子裡,濃縮了好多喜怒哀樂,當桌子一被掀翻,我嘴裡還有飯,那種無助感,看了播出才知道,原來我是那樣演的。」


看完整內容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【鏡大咖】愛之悲愛之喜 曾佩慈
粉絲想買弄濕「原味」貼身物 曾沛慈:變態的要求
【金鐘54】曾沛慈入圍金鐘女配角 見吳姍儒哭忍住淚水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我們與惡的距離#金鐘獎#女配角#茶會#走紅毯#曾沛慈#生酮飲食#瘦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7

0.0829

0.24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