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人拚敲鐘! 胡釋安飾暖男、梁舒涵演技自然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陳宥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4 2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4 20:21

台劇逐漸年輕化,多元題材吸引年輕演員們嘗試不同類型角色,今年金鐘獎有不少新星,包括胡瓜兒子胡釋安,憑著王小棣的作品《20之後》,出道作就入圍金鐘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,梁舒涵則以《女兵日記》入圍,男女角色轉換自如,表現同樣亮眼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:「熱情掌聲歡迎安安,胡釋安,恭喜入圍,新進演員獎。」

一上台還特別被介紹,綜藝大哥胡瓜的兒子胡釋安,這回憑著王小棣的作品《20之後》,第一部戲劇作品就入圍金鐘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,表現突出但他很謙虛。

電視劇《20之後》:「第一名的金桔昨天收成了,還有新的食譜做金桔塔,謝謝。」

 
胡瓜兒子胡釋安:「講話比較木訥的一個角色,那我自己在現實生活中,是滿符合這個角色。」

圖/TVBS

近年來,台劇逐漸年輕化,多元題材也吸引年輕演員們,可以多方嘗試不同類型角色,像是梁舒涵以軍教類型的戲劇《女兵日記》入圍,演出男女角色轉換自如。

電視劇《女力報到》:「這是我女朋友,你們想怎樣,去哪裡了啦。」

梁舒涵展現女漢子霸氣,拯救被糾纏的曾子余,男裝造型和氣勢都很帥氣;而除了偶像劇,短集數的迷你劇集也很盛行,像是由5個短篇故事組成的《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》,短短10集就有3名演員入圍迷你劇集新人獎,年輕演員備受矚目。

藝人王渝屏:「這個角色在台灣的戲劇上面,幾乎沒有女生做過這樣,類似的角色,我可能自己去想像,或是做一些功課揣摩來的。」

圖/TVBS

藝人王渝萱:「我開始學會跟我爸媽溝通,這是一個非常個人。」

 
藝人劉修甫:「有一個很好的工作經驗,就會希望每一次工作,自己可以到那個程度,所以對自己會比較有要求。」

劉修甫除了以《貓的孩子》入圍,也在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還有茄子蛋《窒息》MV軋上一角,演技實力獲得肯定,邀約接不完,而王渝屏和王渝萱,雖然姊妹相爭,但兩人認為入圍就是肯定,台劇新人輩出,獎項也成為通往實力派的重要跳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鐘獎#胡釋安#梁舒涵#新進演員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5

0.2249

0.36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