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姊、賴香伶、蔡壁如列不分區 柯:都考量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李鼎強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4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4 19:17

台灣民眾黨公布了首波區域立委名單,不過最近有民調顯示,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支持度10.4%,超過自家的區域立委支持度2.7%,被評估有機會拿下五個席次,另外還傳出柯文哲私下透過蔡壁如跟宋楚瑜聯繫,希望能夠談與親民黨合作,柯文哲回應的確有在聯繫。

圖/TVBS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:「(現在學姊黃瀞瑩),(是不是要列不分區名單),再講嘛,這都是活棋,到時候再來講嘛。」

被問到不分區名單,柯文哲老神在在,因為台灣民眾黨,被預估可能可以拿到,至少5席的不分區立委席次,還傳出學姐黃靜瑩.勞動局長賴香伶,跟蔡壁如都在名單內。

圖/TVBS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都可以考量啦,這都是到最後再去喬。」

強調都考量,會這麼胸有成竹,主要是因為,根據平面媒體民調,區域立委支持度,國民黨38.5%,民進黨29.2%,台灣民眾黨雖然只有2.7%,但是不分區的支持度,台灣民眾黨,直接衝到10.4%,超越時代力量的7.5%,顯示柯文哲的魅力,另外還傳出郭台銘棄選後,柯文哲透過蔡壁如,積極與宋楚瑜聯絡,希望能夠跟親民黨合作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:「(你跟宋楚瑜有約了時間要見面了嗎),應該有在約吧,他好像這陣子出國,他這週出國,(所以你認為最晚甚麼時候要見面),要等人家回來。」

圖/TVBS

只是宋楚瑜,這陣子並沒有跟柯文哲碰面,知情人士透露,宋楚瑜還在觀察,尤其親民黨,還有總統提名的資格,如果柯文哲想選,不分區立委勢必得要跟親民黨合作,共推人選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:「(市長你有想要拿),(橘營的這張門票嗎),再說吧。」

面對大選,不是在考慮,就是再說,柯文哲面對這場選戰,心裡想些甚麼,要打甚麼牌,還在保密中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立委選舉

#宋楚瑜#柯文哲#立委#台灣民眾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5

0.0549

0.16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