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385億買文華東方! 港商「盧啟賢」帥氣多金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4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4 15:54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傳出要易主了!根據了解,文華東方業主,也就前中泰賓館董事長林命群,已經和加拿大籍香港富商「盧啟賢」,簽署「投資條款」,傳出盧啟賢將385億元,買下台北文華東方和敦化北路附近土地,占地共4200多坪,而這位神秘的香港富商長相帥氣如韓國明星,身價超過527億元,還和曾和香港藝人廖碧兒傳出戀情,進軍台灣旅館業,備受關注。

圖/TVBS

 
請來國際巨星林青霞剪綵開幕,文華東方在台灣經營5年,現在要換手經營。

記者楊茜雯:「在五年前風光開幕,當時可是號稱全台灣唯一的六星級飯店,文華東方要易主了,業者林命群傳出,已經跟香港富商盧啟賢談好協議,盧啟賢將以385億元買下,文華東方和還有敦化北路20號,這附近4200多坪的土地。」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,是由前中泰賓館第三代經營者林命群,歷時九年,耗資250億打造,曾創下最高台灣住房價,總統套房一晚要價60萬元,知名國際藝人、政要都指名下榻,但其實早在開幕時,就傳出林命群開價5百多億元求售,如果真的以385億元成功易主,林命群可真的讓利不少。

 
圖/TVBS

房仲張旭嵐:「其實拆算來講,光土地就只有一坪916萬,相對來說,就已經滿讓市場跌破眼鏡。」

這位神秘富商,盧啟賢擁有帥氣如韓星的外貌,今年41歲,加拿大籍,2018年富比世調查,身家527億元台幣,當時英國媒體還稱他聞所未聞的巨富,熱愛慈善,和珍古德博士還是多年好友。

圖/TVBS


但富二代少不了緋聞,2018和香港藝人廖碧兒相戀,又爆出早有泰籍女友,廖碧兒只好在半年後黯然分手,今年又被拍到,吻別42歲香港美女主播劉明軒,帥氣多金的香港富商,卻對投資台灣情有獨鍾。

房仲張旭嵐:「像文華東方這樣子的品牌,對於香港或是日本客,都會有相對來說的吸引力。」

近期台灣旅館業,陸續傳出交易,外資仍舊看好台灣市場,逢低進場的意願提高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文華東方#酒店#盧啟賢#富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0

0.0884

0.2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