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詭!眼睛狂流水晶 她患怪病「1天掉50顆」:像在地獄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4 0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4 08:38
圖/翻攝自鏡報
圖/翻攝自鏡報

亞美尼亞(Armenia)日前出現1起罕見病例,1名22歲的女子數個月前突感眼睛不適,隨後眼睛便流出類似「水晶」的透明顆粒,1天會產生高達50多顆晶體,讓女子相當困擾,但由於病情實在太罕見,當地醫師至今仍束手無策,女子也崩潰直呼「每天都像在地獄」。

根據英國鏡報報導,22歲的女子薩特妮科(Satenik Kazaryan)數個月前,突然感到眼睛搔癢不適,某次揉眼睛時,眼睛甚至掉出1顆顆透明顆粒,薩特妮科起初以為是異物誤入,未料症狀愈來愈嚴重,1天最多能產生50顆晶體,幾乎每次揉眼或眨眼都會掉出來,嚇得薩特妮科趕緊就醫檢查。

 

不過由於病情實在太罕見,當地醫師無法確認病因,曾使用抗生素及眼藥水等藥物治療,但薩特妮科症狀仍未好轉,她也難過地直呼「每天都過得像在地獄一樣」。據了解,該國衛生部的首席眼科醫生已參與治療,流出的晶體也送往專業機構分析,希望能早日釐清原因。

對此,1名俄羅斯眼科醫師接受《REN TV》訪問時,透露女子的狀況雖罕見,但其實並非首宗案例,只是此病發生機率小,因此醫師不容易確診,該眼科醫師指出,眼淚中含有蛋白質、脂肪等,若眼淚中的鹽分濃度太高,就可能導致女子的症狀,該眼科醫師也提醒「這非常危險」,建議女子趕緊進行全身檢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眼淚#水晶#罕見病例#眼睛#亞美尼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861

0.20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