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大膽!電眼拍下賊正臉 囂張騎走單車

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3 2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3 21:13

7月單車才被偷,買新的竟再度遭竊!花蓮縣新城鄉連續發生單車竊案,被害車主實在好無奈,因為本來單車是買來給女兒上學用的,一早醒來,發現停在自家旁邊,竟有竊賊是騎爛車來換車,而且騎來的車還是壞掉的,讓車主好傻眼,只是礙於監視器有斷點,竊賊大膽的四處趴趴走。

圖/TVBS

 
凌晨的巷弄裡,突然走進一名男子,只看到他牽著一輛單車,不是要停車,其實正在物色這裡的車子,哪一台比較好,接著發現沒有上鎖,直接換了一輛喜歡的,騎了就走。

被害車主:「想仔細看有沒有跟我們鄰居很像,看起來像老先生啊,你看他用跑的耶。」

原來自家的腳踏車,就這樣被換走了,因為隔天一早女兒要騎車上學,發現車不見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他根本是偷車賊。

 
圖/TVBS

被害車主:「有問警察說可不可採取指紋,但警察說下雨,沒有辦法採指紋,我說怎麼可能。」

就在花蓮市區發生單車竊案,本來以為男子是來以物易物的,因為他騎來換的車,早就「破輪」壞掉,車主留了字條希望他快點把車還回來,會這樣心急,其實光是這三個月來,已經遭竊第二輛單車。

而且還都拍到嫌犯的正臉,竟然遲遲沒破案。再加上自從7月份小折遭竊後,為了小孩要上學,再買了一輛,結果22日竟然又有小偷上門,還騎了一輛壞掉的,換走新的,兩次遭竊損失8千多塊,讓車主實在好無奈。

圖/TVBS

新城分局北埔派出所所長葉哲宏:「7月份的時候監視器畫面,我們持續有調閱,這一次凌晨的初步排除,不是同一個竊嫌,我們持續調閱監視器追蹤。」

其實花蓮市區的監視器密集度,本來就比都市還要低,可能嫌犯拐個彎,監視器出現斷點,要繼續往下追蹤就增加困難度。

郊區警方要抓賊,真的完全就得靠最基本的偵辦實力,要破案就看員警們怎麼發揮所學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單車#偷竊#監視器#偷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678

0.5856

0.95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