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懶得迴轉!家長送孩上學 逆闖車道險遭輾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3 2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3 21:01

送小孩去上課,家長違規騎車,捲進貨車底下!新北市泰山一所小學門口發生車禍,女騎士疑似不想多花五分鐘,直接闖越雙黃線,由於她停在大貨車車頭,視線死角,駕駛沒看不到她,一起步就擦撞,幸好女騎士傷勢不嚴重,但貪方便違規,當場收到六百元罰單

圖/TVBS

 
國小校門停滿家長機車,一名白色安全帽騎士卻突然逆向鑽進車陣,左看右看想趁機穿越,但她停等的位置,緊貼大貨車車頭,駕駛恐怕沒注意,甚至根本看不見,砰一聲,女騎士連人帶車捲進車底。

附近店家:「滿不方便因為這邊交通其實還滿堵塞的,而且其實這邊,滿常發生車禍的啊,而且有時候汽車直接轉,然後摩托車就撞上去啦,有可能一個禮拜內,就可能會有兩次或是幾次就滿常的。」

記者李潔:「事故地點就在這個路口,當時違規騎士直接闖越馬路,但其實不到10公尺的距離,就有黃色網狀線,可以讓她自由迴轉。」

 
圖/TVBS

驚悚車禍發生在上午7點多,新北市泰山一所小學門口,警消獲報到場,56歲黃姓駕駛也急忙下車查看,所幸當下剛起步,車速並不快,34歲阮姓女騎士,差一點點被車輪輾過。

其他家長:「(車輛)停止的時候,我們會這樣直接騎,就是鑽車縫,那如果沒有的話,原則上就可能會看吧,會看沒有車才走,(路口迴轉)五分鐘之內對啊,就那個紅綠燈,你現在看到那個啊,不會很久啦,比較安全啦。」

回到現場車流量大,等到放學尖峰時間,校門外更停滿機車,全是來接孩子的爸媽和爺爺奶奶,偏偏這一刻,穿越雙黃線、逆向往前嚕、沒戴安全帽,各種違規統統有,窄窄的雙向道路險象環生。

圖/TVBS

這回這名媽媽,疑似也是貪方便違規闖越雙黃線被捲進車底,所幸沒生命危險,接送小孩的家長們,可別在像這樣違規,把安全拋在腦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違規#車禍#雙向道路#罰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8

0.0843

0.2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