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暈!「1袋1089元」 士林夜市水果攤遭罰1200元

記者 錢麗如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3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3 15:11

士林夜市又發生水果攤,坑殺觀光客,而且又是同一攤!上周六民眾目擊,士林夜市這攤水果攤,賣給韓國觀光客,一袋水果1089元,向市場處舉報之後再度被開罰1200元,而其實這攤業者,去年就曾經被連續開罰4次,但疑似因為位在路口生意好,1200元罰單根本罰不怕,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呼籲,商圈要有自治能力。

圖/TVBS

 
市場處人員會同警方來到士林夜市,要對眼前這間水果攤開出罰單,事件起因在上周六,9月21日,有民眾在網路上Po文指出,當時他看到攤位女員工,熱情招呼幾名來買的韓國客人,結帳時一袋水果竟然要價1089元。

民眾:「希望不要這樣子,對台灣的觀光名聲,會有點影響。」

民眾:「別國的客人來到這邊,也不知道行情是多少,會覺得好像在坳別人的錢。」

 
圖/TVBS

接獲舉報後,22日市場處就會同警方,到場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對攤販再開出一張1200元罰單。

記者錢麗如:「用將近1100元,賣給韓國客人一袋水果的,就是這邊的攤販,上午時間雖然沒有營業,不過以他的地理位置來看,這間水果店的地理位置,非常的好,不但位在路口,而且後方還有連鎖的美妝店,所以非常多觀光客,會聚集到這邊。」

攤販位置,剛好是士林夜市,人潮最多的地方之一,也因此這攤水果攤已經不是初犯,2018年4月8日到11月,更曾經連續被開罰4次,但一整天的收入,一張1200元的罰單,對攤販來說,根本是冰山一角罰不怕,不過市場處表示,其實7月開始,已經有規範夜市水果業者,都要改用固定容器,以杯或以盒計價,避免再產生糾紛。

市場處攤販科股長曾長志:「針對不配合的攤販,請警察局來做未經許可設攤,占用道路的處罰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更重要的還是要有一種,地方的組織,自治的能力。」
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呼籲,商圈要有自治的能力;畢竟觀光客被坑殺,也間接影響國家形象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攤販#坑殺#觀光客#夜市#開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26

0.2263

0.4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