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炸雞配哪款飲料最搭? 老饕狂推:這樣最經典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3 0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3 10:50
炸雞是許多民眾愛吃的美食之一。(示意圖/TVBS)
炸雞是許多民眾愛吃的美食之一。(示意圖/TVBS)

許多人愛吃炸雞,有時候還會這個當成正餐吃。最近就有網友好奇詢問,若是吃炸雞時搭配什麼飲料最爽?沒想到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討論和迴響;每個人都有喜歡搭配的飲料,至於最多人選擇的,就是「可樂」這款。

有網友在PTT的八卦版發文,「吃炸雞配什麼飲料最爽」。他提到自己最近想吃炸雞,打算找一天買個炸雞桶來吃,但是想不到要配什麼飲料?網友舉了好幾款,包括百事、雪碧、Mountain Dew、果汁、茶類、啤酒、咖啡、牛奶、還是配溫開水?

 

有網友詢問吃炸雞時要搭配哪種飲料最搭?每個人有不同選擇。(圖/翻攝自PTT)

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並分享自己的看法;有人推薦啤酒,但有人不推薦牛奶;另外也有人推薦無糖綠茶,或者是冰開水,可以去油解膩;但最受各位推薦的,紛紛都狂推可樂。也有人認為,你自己想搭配什麼飲料喝,其實就看你自己有無喜歡的就好,沒人可以幫你做決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炸雞#飲料#可樂#果汁#茶類#啤酒#咖啡#牛奶#溫開水#無糖綠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5

0.1064

0.27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