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千萬內、5千萬起!買房現斷層 中階詢問度降

記者 謝丹慈 / 攝影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2 2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2 23:38

房仲觀察發現,近期4到5千萬以上的看屋民眾越來越多,其中來看房的包含有經濟條件優渥的二代,以及中美貿易戰許多台商回流,另外反送中影響,也有很多香港人選擇到台灣置產。

圖/TVBS

 
接待人員:「我們的外觀全部都是用花崗石。」

詳細介紹樓層外觀設計,新建案選在台北市大安區的精華地段,坪數從35坪起跳,銷售金額上看4千萬元以上,戶數幾近完售,來看房的人也沒間斷。

圖/TVBS

代銷公司協理李政昌:「本身來講最少要3房4房才夠,而不是說那種一房兩房,民俗月正式的請客戶回來,議價的過程中,其實我們在短短一個多月,我們就銷售8成。」
 

即便在農曆7月也有好成績,不外乎是地段便利,也觀察這一帶老房子多,建商抓準地域性,因此大坪數的新建案異軍突起,不過購買45千萬以上的房子,也正是現在的新趨勢。

房仲吳礎辰:「4、5千萬以上的房子,很多是一些是,經濟條件比較優渥的二代,中美貿易戰的關係,許多的台商他們回流,甚至說加上反送中的這個情況,所以很多香港朋友,他們會來到台灣置產買房子。」

圖/TVBS

受到這兩、三個因素影響,再加上許多首購族,會以1500萬的房子為首選,經濟較為優渥的,則會選擇有捷運鄰近高架道路,交通便利的蛋黃區。

房仲:「四千萬、五千萬甚至一億的案子,還滿多人來看,那是因為其實中間族群,例如說兩千萬、三千萬,中間這個族群,他們比較不敢有換屋的想法,(因為)我不曉得現在我的房子,如果我買了,舊的房子它什麼時候能夠賣掉。」

以往兩、三千萬的銷售主力,如今卻被停看聽,買屋金額往兩種極端走,成為房市斷層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商#房市#斷層#地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2

0.0560

0.16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