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街頭搭訕超「胸」正妹 職業現役海軍引暴動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2 14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2 14:59

YouTuber知名網紅「黑男」,在網路享有高人氣,並且開設《街頭邱比特》節目,常幫單身男女進行配對,也促成好幾段良緣。最近黑男又分享了一段配對影片,被配對的正妹穿著性感,白色雪紡紗深V洋裝秀出性感內衣,傲人的身材讓人目不轉睛。接著問到她的職業,竟是1名「職業軍人」,目前是現役的海軍軍人,網友們得知後都驚訝不已。

從影片中看到,這位女主角名叫趙芸,擁有漂亮臉蛋和姣好身材,不但身高有170公分,還有傲人的D罩杯。當時黑男團隊在街頭上隨機尋找,發現她性感時髦,而且穿著一襲白色雪紡紗,胸前更是開深V,性感內衣露出一大截,加上她的一頭烏黑長髮,整個人打扮穿著給人十分時尚的感覺。

 

該名超胸正妹提到自己的職業是軍人,目前在海軍服役,讓在場所有人都嚇了一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經過街頭訪問後,如此甜美火辣的女孩,她的職業卻是令人跌破眼睛,目前是服役於海軍的職業軍人。當她說完自己的職業後,黑男整個人大吃一驚,也忍不住說了一句「肅然起敬!」

隨後黑男也在街頭上找到1位型男,和該名海軍辣妹進行配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隨後問完趙芸的理想型條件後,黑男和女主持人在東區街頭上配對,試圖找到1位合適人選。經過找尋之後,找到1名來自於西藏的型男,隨後主持人交代任務,要男生一肩背起女生。被背起的當下,趙芸也露出嬌羞甜蜜的笑容,讓許多人看了直呼羨慕。
 

當型男一把背起時,正妹臉上忍不住嬌羞表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,尤其是男性們都稱羨不已,有人戲稱「我也是當海軍,怎麼就沒遇到如此美麗火辣的同袍!還有人笑稱「看完後很想簽回去當志願役了!」還有網友找到趙芸的IG,目前有將近8千位的粉絲追蹤關注,她也不吝惜地分享生活美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黑男#網紅#正妹#職業軍人#海軍#現役#志願役#同袍#西藏#D罩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8

0.0608

0.18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