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身濕不穿雨衣!外送員揭「超慘經歷」…網嘆:有必要嗎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1 1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1 17:00
圖/TVBS
圖/TVBS

近日北台灣地區連日豪雨狂下,不少民眾懶得出門買餐點,便會透過外送平台訂購食物,在家等待外送員送餐上門。不過,一名外送員先前在雨天送餐的時候,因為雨衣上的水滴到裝餐點的袋子,就被對方碎念一番,最後還慘吃一支負評,讓他再也不穿雨衣外送。

這名外送員在「靠北ubereats」吐心酸,昨天雖然下雨,但他還是一如往常的送餐,從住戶家下樓的時候,恰巧遇到熊貓的外送員,對方看到原PO全身濕透便問他,「怎麼沒穿雨衣」?原PO則是冷冷地回應,「穿雨衣太麻煩了,要穿穿脫脫」。

 

圖/翻攝自靠北ubereats

雖然看起來很灑脫,不過其實原PO不穿雨衣的原因超心酸,原PO無奈地說道,有次下雨天穿雨衣送餐,等客人下樓取餐的時候,雨衣上的水滴到提袋上,雖然根本沒滴到食物,「被他碎念了很久,然後吃了一支負評」。

自此以後,原PO決定,「不管雨再大身體再濕再冷,我送餐都不穿雨衣了」,而且他一定會穿吸水的衣服,「吸好吸滿不外漏,只會往我下半身流」。最後,原PO向奧客喊話,「喜歡雨天隨便給負評的人自己出去買好嗎?再亂給負評,下次我就脫光送」。

 
貼文一出,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,「雨天不會將心比心的客人真的很有事,而且還很多」、「身體健康重要,別感冒了」、「全身貼衛生棉」、「你真的是豁出去了」、「賺沒多少錢,自己身體搞壞有必要嗎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外送#餐點#雨天#奧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663

0.18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