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妻曝「驚恐開箱」:耗千年功力 萬人一看讚翻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0 2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0 22:34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

最近全球掀起一波「開箱」熱潮,不僅警消人員紛紛將值勤配件陳列出來,近日連民眾也跟上這股風潮。1名媽媽18日就在臉書發文,並分享1篇「史上最可怕開箱文」,結果此文一出,短短2天便吸引2萬人按讚,不少網友相當敬佩,留言直呼「媽媽好偉大」、「哇塞!第一名開箱文」。

該名媽媽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並PO出1張自己9年前的孕照,該名媽媽透露,由於懷的是三胞胎,因此肚子就像「健達出奇蛋」一樣,她也打趣地形容那次生產「耗盡了千年功力,史上最可怕開箱文!」她進一步表示,現在三胞胎都已經9歲,趁著這一波開箱潮,她也特地在臉書分享9年前的「驚恐開箱」。

 

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

此文一出,短短2天便吸引2萬人按讚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驚呼「媽媽好偉大哦」、「好厲害哦!辛苦媽咪了」、「好可怕,感覺肚皮碰到就爆了」、「天啊!三隻都很大~真是辛苦妳了」、「那肚子背的很辛苦吧」、「我覺得最厲害的開箱文」、「最強開箱文,最強媽媽,五體投地了」、「三胞胎肯定吃力,辛苦了」、「超強!!這是比中樂透還低的機率,還是2男1女龍鳳胎。直接達陣!羨慕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懷孕#三胞胎#開箱#人妻#孕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0570

0.17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