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搜出仿冒品?檢警大動作 直搗倉庫搜索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蔡明勳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0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0 18:44

高雄市連續好幾個夜晚都不平靜,網紅直播主連千毅疑似和另一派人馬有糾紛,雙方在街頭互相砸店、砸車,甚至開槍,警方不敢大意,今天不僅直接去倉庫搜索,昨晚也在連千毅的倉庫外、店面部署警力,還放了雞爪釘戒備,連千毅就特別開直播澄清,說明種種事件都是粉絲間的誤會,也呼籲雙方要冷靜,對於造成紛擾,也向社會大眾道歉。

圖/TVBS

 
大批警力直接到倉庫,上門搜索,搜出大批車廠周邊的商品,各式各樣的產品都是連千毅在直播時販賣的,甚至還有保健食品,是否有涉及不法,通通都被警方帶回要調查仔細。

高雄接連好幾個夜晚不平靜,不只砸車砸店甚至還開槍,連三天發生三起暴力事件,其中疑似就是造成衝突導火線,直播網紅連千毅,19日晚間特別開直播解釋。

網紅連千毅:「所以這幾天我的發文,都是跟大家呼籲,請大家克制請大家理性,不要在去衍生其它不好的風波。」

 
圖/TVBS

儘管要大家理性一點,但粉絲似乎還是很激動。

網紅連千毅:「反正是連千毅的粉絲,今天現在來,是連千毅的粉絲我們就要找連千毅,這個我有沒有很無奈。

否認衝突事件和自己有關,是因為自己的粉絲和其他網友,在言論上有爭執,後來演變成網友認為是挑釁,就直接到連千毅的倉庫鬧事,而連千毅的粉絲知道後,就趕到現場助陣,雙方才會發生衝突互相尋仇。

圖/TVBS

長長的雞爪釘,就放在連千毅位在高雄市的店面,店門口更是有大批警力部署,前頭有臨檢哨部署,後方員警手放在槍上警戒,防止可能發生的衝突事件,不止這樣,前幾天遭人砸場的倉庫,同樣也是擺放了雞爪釘,和數名員警戒備,如此大動作,就是深怕直播衝突再度擴大。

19日連千毅開直播澄清時,地點打卡在台北市重慶南路上的辦公室,就是因為這樣,怕有人來滋事,北市警方不敢大意,員警直接在辦公大樓下站崗,一邊錄影蒐證,但警方也透露,其實連千毅辦公室早已搬離,未了防止不知情的人來尋仇,才會派員警戒,直播染黑,不止北高警方風聲鶴唳,警政署長陳家欽更是下令全國警局,查清幫派份子介入直播的情形,加強蒐證強勢執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連千毅#砸店#搜索#紛擾#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4

0.1600

0.3014